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周启动会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情况,经过前期反复论证、周密部署,111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周线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鹤壁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河南万千优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老师、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三个班级108名学生参加启动会。启动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钢华对本次实训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本次实训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实训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本次难得的机会抓住机遇。产业园营运中心总裁李松表示企业将为同学们做好生活上的保障,也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在实战中充分锻炼自己,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能力。接着,河南万千优选文化优先公司副总经理李政昊、培训师李凯琳对同学们本次实训的河南万千优选公司及本次实训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教研室主任韩颖丽老师也对本次实训的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实习培训纪律,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向实训老师学习。最后,2021级电商1班学生张雨晴代表学生们进行了表态,承诺会遵守实训纪律,认真完成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