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信息 >> 优秀毕业生
空中乘务专业优秀毕业生

空中乘务专业优秀毕业生

     

朱乔妹,女,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专业学生,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南方航空公司,是一名空中乘务员。  

   


         

白莹雪,女,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专业学生,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航空公司,是一名空中乘务员。  

   

王欣晨,女,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专业学生,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厦门航空公司,是一名空中乘务员。  

   

段珂,女,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在读,因表现突出,提前上飞,现已被海南航空公司录取,是一名空中乘务员。  

   

张凯,男,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在读,因表现突出,提前上飞,现已被海南航空公司录取,是一名空中乘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