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岗位简介

    营销与策划专业

    工业企业的营销员、商务代表、区域经理、营销管理、客户管理;商业企业的导购员、店长、商品部经理、营销管理、客户管理;直销企业的直销员、销售代表、销售顾问、直销店长等;同时,毕业生有能力进入自主创业广阔天地。

    旅游管理专业
    旅行社的导游、计调、外联、部门经理、景区服务、旅游市场营销员、经理等;酒店业的前厅接待、客房服务、餐饮服务、领班、部门主管、部门经理等;同时,毕业生有能力进入自主创业广阔天地。

    会计电算化专业
    行政事业单位、各类企业、金融保险和证券投资业的会计、出纳、理财师、成本核算员、办税员、统计员、收银员、审计稽核员、财务管理、财务经理等。

    投资与理财专业
    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柜台服务员、客户经理、投资顾问、经纪人、投资分析师;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人、出单、核保、定损、理赔、等保险经营管理岗位,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理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