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你与美好,不期而“寓”——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水平,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和生活环境,经济管理学院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学生宿舍举办以“你与美好,不期而’寓’”为主题的文明宿舍评比。

通过评比发现,各宿舍卫生普遍较好,通风良好,被褥叠放整齐,衣物收纳合理,地面、桌面整齐干净。女生宿舍温馨雅致,男生宿舍则是干净整齐、简洁大方。

宿舍风采展示: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评选出优秀宿舍进行展示并给予奖励,以激励优秀宿舍再接再厉,鼓舞其他宿舍能够吸取经验、争当优秀。

学海无涯寝为家,厚积薄发竞风华。此次文明宿舍评选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宿舍建设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建设优秀舍风的意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电商专业的学子们在宿舍相遇相知,共同奋斗,互相成长,奔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