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熠熠生辉。

      下午,在海棠园校区知行广场,一群身着统一制服的学生手持化妆和盘发工具,面带温暖的微笑,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化妆和盘发服务。她们是来自空中乘务和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学生,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外在形象,更帮助她们展现了内在的魅力和自信。

      “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际行动中,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焕发出更加美丽和自信的光彩。”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  


      除了化妆和盘发服务外,学院还召开了一场主题团会。在团会上,学生们通过演讲、讨论和分享等形式,深入探讨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他们表示,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精神的核心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这种精神是永恒的,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和传承。

      “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一位学生在团会上激动地说。他们明白,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种精神不仅存在于历史的长河中,更应当成为新时代青年的行动指南。

      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不仅以雷锋为榜样,更通过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为新时代青年树立了榜样。他们身体力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仅在个人层面追求卓越,更致力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他们的行为激励了更多的人去关注身边的人,去关爱社会,去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