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获第七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实践活动项目立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结果》进行公示,经管学院常中爱老师主持的项目《“悠悠茶香沁人心,传统文化冶情操”茶文化传承实践活动》立项。

茶文化背后蕴藏着中国人的谦、和、礼、敬等价值观。以“悠悠茶香沁人心,传统文化冶情操”为主题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将大力推动茶文化融入高校人文素养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茶道实操和茶礼活动,可进一步实现中华茶文化面向更多高校青年人群的宣传推广和社会实践,是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延伸的重点,也是茶文化传播教育大众化、时代化及年轻化的重要体现。

今后,经管学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凝练育人特色、丰富育人内涵、提升育人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科学化、品牌化、项目化,引领青年学生勇于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