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加强教学管理及教学工作信息反馈,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及时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拓新122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钢华、教学办负责人刘素芳教学办工作人员22级、23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办负责人刘素芳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生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工作改进设想同时就本学期的信息员工作做出安排为学生信息员工作做出规范性指导

其次,各位信息员根据本班情况对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公共选修课、四六级证书、1+X考试等方面存在困惑的地方及时询问。

最后,副院长白钢华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点要求:第一,教学信息员是学习主体,是教学活动的直接参与者,教学活动存在的问题最早、最完整地是暴露在信息员面前,信息员务必问题进行收集、反馈从而形成整个教学质量监控环节闭环第二,充分发挥好沟通桥梁的作用,做教学工作“宣传员”,将学校的各项政策、制度等在同学间广而告之进一步重视加强教学信息员工作,从信息员本身的角度,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整体学生学习能力提升第三,要具备责任意识,关注学校人才培养及教学工作改革的相关内容,实时了解、学习、更新教学评价角度,做到准确性、过程性、结果性相统一的综合性评价反馈

本次会议激发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热情,展现学生信息员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我校学生信息员们营造了一个积极探索的氛围,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

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掌握教学运行动态,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把握学生自身学习情况,充分调动教与学两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的学风、教风、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