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9日,经济管理学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50余人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一勤参加。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当年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弘场景,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许多志愿军战士是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锤炼。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激励吾辈当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5a6aa618f5386f54fff31e9232749c

 

00ad48f2adedce44b47e4a26e5c9f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