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2021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9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线上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素芳主持。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经过精心准备、认真备课,顺利展开。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蔺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新静分别从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我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撰写入党申请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向同学们进行了讲授。

 

7ff515943e5886de6cc8e64ec571926

d6eeaea64b82c3c08eb33623995db68


 

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在多年的组织发展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五四”工作法全面提升组织发展质量,形成了组织发展工作自有的特色和亮点。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是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组织发展“五四工作法”的具体体现:坚持组织发展时机上体现一个“早”字,抓住思想启蒙的先机,引导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入党动机。本次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确保学生党建源头工程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