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推进会暨汇报会


9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229会议室召开“双高”校建设推进会暨汇报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钢华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元世娇向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转达了孙斌书记就如何加快推进“双高工程”建设提出的三个方面要求以及蔡太生院长对2020年建设情况的总结和对2021年建设的要求。

会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逐一对各自负责的“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钢华对汇报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攻克的重点难点。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保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勇担责任;二是敢于尝试,逢标必争;三是团队协作,加强落实;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双高”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