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护理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


为提高经管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19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元世娇带队,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向青、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素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新静和各支部委员一行10人前往学校护理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家阳同志从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过程、特色与亮点、取得的成绩及申报工作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就党建工作的创新分享了心得体会,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采用的“在党旗下成长”纪念册、志愿活动记录本等方式非常新颖,深刻记录了学生党员的成长,并让党的理想信念、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潜移默化地灌输到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心中。随后,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家阳就大家提出的校级、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支部党建工作室,翻阅了支部工作档案。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努力推进本部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夯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