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学院返校复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2020年516日上午,经管学院总支书记朱仁书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院返校复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经管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综合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仁书同志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及学院返校复学动员会会议精神院系落实部署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及返校复学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朱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执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签到制度;各级防疫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不瞒报,不漏报,尤其是辅导员一定要进一步细化学生信息收集上报措施,做到精准识别,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足的准备;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尤其是毕业生相关工作。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鹤职院党办【202010号文件关于明确《关于<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经管学院副书记、经管学院副院长针对经管学院的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等做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