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启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启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6614日,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同志开讲的党课在樱花园校区拓新实训楼1229室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听讲。周院长创新党课内容,以《市场经济的文化品格和当代人的大写人格》为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入阐释了市场经济的文化品格、人格特性和文化底蕴,同时结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要求共产党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书写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大写人格与人生。

书记上党课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聚焦学习教育主题,对党课内容、时间和方式等作出统筹安排,创新方式讲党课,上好党课,以期最终达到学习教育目的。

IMG_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