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工作实效,解答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疑惑。2023年8月28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科技处处长苏红艳为全体教师开展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元世娇主持。

讲座中,苏红艳处长以《“道法术器”思维模型在高职教师科研中的实践路径》为题,从高校的教师定位、高校教师成长之路、高职教师科研现状和出路、高职教师科研的路径、实用案例分享、做真学问、真做学问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高校教师科研总体情况随后,围绕高校教师科研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深入浅出地对科研选题、立项申报、项目结项、奖励申报科研申报书撰写要点常见误区等方面同学院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最后苏红艳处长强调科研工作是教师成长与发展的内在需求,务必高度重视严守科研诚信底线。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元世娇对苏红艳处长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提出全体教师树立科研意识一步一脚印创造属于学院自己的科研成果,为学校的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