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专业介绍】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旨在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好的服务、管理及协调应变能力,从事高铁列车乘务或车站客运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办学特色】

本专业是我院与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校企合作项目。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完善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集航空教育教学设备研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民航服务高端就业教育的领导者。学生除了需在校完成学院要求的各科学习外,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也会派出专职资深教员,全程参与学生的职业化管理、专业课教育教学、实习就业安置等。

【报考条件】

身高:女生163—174cm;男生172—184cm;五官端正、形体均称、肤色好;双眼矫正视力(在E表上)不低于4.8;口齿清晰,中、英文发音标准,听力正常;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和纹身;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及慢性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就业承诺】

所有学生均有机会进入高铁系统就业,就业单位主要为铁路旅客运输、铁路客货运输服务人员等。主要岗位为铁路列车员、值班员、铁路客运、铁路检票员、铁路售票员、客运计划员、餐车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