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专业开设于2004年,培养适应新形势旅游企事业单位需要的一线服务与管理类专门人才,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较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具备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发展基础,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办学特色】

本专业拥有一支老中青结合、学历高、职称高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与省内外多家旅游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校内建有中西餐实训室、茶艺室、调酒室、客房实训中心,导游实训室等。

【专家名师】

陈保霞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级导游员、河南省导游资格证考试评委。

马向青副教授、河南省导游资格证考试评委。

【就业前景】

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河南旅游集团、上海迪斯尼、郑州方特、中华恐龙园、君澜酒店管理集团、喜来登酒店管理集团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合作,学生就业高薪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