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专业介绍】

该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和现代商务理论基础知识,熟悉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与应用实践,掌握计算机操作、网络营销、商务网站建设等基本技能,了解社区营销、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电商领域的应用与变革,能够在线上和线下电商领域开展电商的设计、开发、应用、运营、营销和管理工作,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广阔视野、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电子商务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旨在拓展办学空间,深化产教融合,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的重大举措,又是实现“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人才培养重大机制创新,使毕业生更能适应行业人才需求和创新创业的需求,也是“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

【就业前景】

近年来,电子商务专业引入知名企业,与中国(鹤壁)在线新经济产业园依托双方优势共建产业学院,现有优质合作企业近20家,包括北京物通网、广东坚朗、京之东MCN等大规模企业,学生就业有保障、工资待遇同等学力毕业生中处于领先地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成为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电商主播、视觉营销、客户服务、网络推广、商务数据分析等工作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