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祝贺我院荣获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技能大赛二等奖

 

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技能大赛2019年113012月1日在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商务厅指导,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主办,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办,我校选派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赵文正、齐瑶瑶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大赛涉及了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让学生通过比赛具备初步的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及控制与平衡风险能力,从而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这次技能大赛共有28支高校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加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获本次大赛等奖第一名

参加这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年来我院坚持落实“以学生掌握技能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想,不断深化高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及新经济发展,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凸显职业教育专业特色教学成果的具体体现。

 

经济管理学院 刘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