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度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检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于2015420日至610日举办了会计、营销和旅游三个专业的校级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会计电算化专业举办了“会计基本技能——点钞技能”、“会计基本技能——填制凭证技能”、“财务软件应用”三个赛项;营销与策划专业举办了“市场营销技能”、“工业企业经营”两个赛项;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了“礼仪竞赛”赛项。

    经济管理学院的各项职业技能竞赛共吸引了1130人次参加,真正实现了“全员参与、全面检验”的竞赛目的,最终评比出了19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和94项三等奖。本次校级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充分,全体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职业能力水平,对各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一次实践上的检验,为以后的教学改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