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领略鹤院文化 体验高新科技——记旅游协会带领天山小学参观我院科技创新节活动

 

2019年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协会的同学们带领着一群特别的小客人参观了我校,使他们领略了鹤院的文化,体验了高科技的魅力。

下午3时许,天山小学二年级二班和四班的106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我院樱花校区南门口,在此等候的旅游社团的4名导游和10名志愿者们把小朋友们分为4队,分别带领他们参观了我校的科技创新节(图书馆五楼)、图书馆(一至三楼)、海棠园食堂、诚信楼、自强楼、拓新楼、树人桥等。在参观过程中,旅游协会讲解部的学生们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我院科技创新节的详细内容、三个校区——海棠园、樱花园、玉兰园和四栋教学楼——自强楼、拓新楼、力行楼、诚信楼名字的来历和寓意及图书馆、食堂的概况;旅游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的安全护航并为他们解答了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我院旅游管理学生的讲解能力,特别是面对儿童游客群体时应有的心理和讲解技巧,提高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同时给天山小学的小朋友提供一次了解我院文化、体验高科技的机会,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