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电子商务实训室与会计电算化实训室顺利完成改造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室位于1号楼1419房间,始建于2008年;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位于1号楼1417房间,始建于2009年。由于两座实训室建设时间较早,计算机配置较低,使得许多机器无法正常装载大型教学软件;启动时间长,反应迟钝,学生不愿意在这两座实训室中上课。为提高实训室的利用效率,提高实验实训课程的开课效果,经济管理学院经过认真考察和比较,决定在现有设备保持不变的基础上,采用无盘网络系统改造方案对两座实训室进行改造。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有序的施工,两座实训室于8月中旬顺利完成改造工作。为保证新学期相关专业实训课程的顺利开课,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办组织施工方和相关专业课教师,将教学用的金蝶、用友、电子商务等多个教学软件提前装入两座实训室中,并进行了相关测试,确保软件使用效果能够满足实训需要。9月5日,经管学院对相关任课教师进行了简单操作培训,使得任课教师能够尽快熟悉两座实训室无盘网络系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