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正常 课堂秩序井然

       经历近两个月的漫长暑假,新的开学季再度来临。9月7日,是我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空荡了一个暑假的教室传来了同窗间的交流声;沉寂的学生宿舍恢复了往日的喧闹;食堂“抢饭”的人一批接着一批;道路两旁的花草树木也显得愈发生机勃勃……静谧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再次迎来了返校的“老朋友”,同学们三两结伴,精神抖擞步入教室课堂。

       7日上午8时整,清脆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新学期的第一节课正式开始。老师们都提前进入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学生准时到达课堂,提前预习上课内容,课堂上同学与老师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当日,教务处、教学督导组人员参照全院课表,核实授课地点、授课教师,查看师生状况、教学条件、环境卫生等。重点巡查了全院第一、第五节课,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全院师生精神饱满。全体授课教师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督导组人员深入经济管理学院教室听取老师们授课情况,都表示满意。绝大部分学生能按时到堂,认真听课,全院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