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鹤壁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8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鹤壁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并结合经管学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所属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楼阳生书记到鹤调研,对我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鹤壁振翅高飞、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的殷切期望。特别是,楼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要强化研发,贯通产学研用。加快科创新城建设,完善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优化调整高校布局、学科设置,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实现产学研贯通、上下游一体,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楼书记对鹤壁创新人才培养和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推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学校创建国家级“双高”校和本科申建上贡献经管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