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大会


2022114日下午400,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元世娇同志在1219办公室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经管学院教工支部、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述职,并进行大会评议,对2022年经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元世娇书记强调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各位支部书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其次,教师支部书记马向青、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素芳、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新静分别进行了述职。通过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我们了解到三个支部均开展了一日一史、一诗一史、一歌一史、一影一史、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编写党史小故事、撰稿党史先进人物、党史知识竞赛、学习“七一讲话”等多种形式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面对疫情洪灾,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工作,参与志愿者活动,捐款救济因灾致困的群众和学生,并且利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开展线上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最后,与会人员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并且依次发表了自己关于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