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浚县屯子镇裴庄村开展“庆七一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常仙甫烈士故居,深入开展党性体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浚县屯子镇裴庄后,全体教职工首先庄严肃立瞻仰常仙甫烈士塑像,向烈士敬献花篮,了解烈士生平事迹。沿着历史的足迹,全体人员相继参观了常仙甫烈士故居、中共卫西工委旧址,参观了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影视图片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感受共产党人在民族危亡时刻的大义凛然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认知什么是理想,什么是信念,什么才是人生的最大价值。在中共卫西工委旧址,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  

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希望全体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历史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的勇气和决心,弘扬先烈坚贞的民族气节、高尚的道德品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书记要求,在新时代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争当党员标杆,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