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青春三问”主题党日活动

“五四”是青年的专属节日,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以视频的方式组织召开“青春三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

首先是集体观看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推荐的视频,共同回顾了1919年以来,中华有志青年自请长缨、奋起抵抗,自强不息、革故鼎新,拼搏奋进、星夜兼程的壮阔历程。随后同学们围绕“青春三问”进行踊跃发言,此次疫情,见证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看到了伟大祖国强大的号召力和组织力,为生在这样一个国度感到自豪,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并纷纷表示身处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一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奋力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青年教师党员蔺瑞、李斌、刘新静等分别围绕“青春三问”进行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一定会、也一定能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党总支副书记元世娇进行了总结,青年是人生最美的时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身处伟大的时代,一定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的事业,用拼搏缔造辉煌,让人生亮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