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鹤壁好人馆 争当鹤壁好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116日下午,经管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走进鹤壁好人馆,感受好人魅力,弘扬道德风尚。  

鹤壁好人馆收录了鹤壁市各级道德模范和好人126名,为全省首家市级好人馆,共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几个展厅。师生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的文字、图片、视频,聆听了讲解员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的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师生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鹤壁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克已奉公、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甘守清贫无悔执着、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争当“鹤壁好人”的浓厚氛围,让道德的精神相互传承、发扬光大。  

师生还参观了鹤壁市“文明在身边、创建促变化”摄影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