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在万达影城举行,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起中国人的共同记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用生动的画面传递给全体观影的党员,让大家更深刻的去了解片中主人公们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响起,全体党员齐声歌唱伟大的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是经管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学院 刘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