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党日活动之书记上党课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创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日活动、深化“三联三服务”、积极拓展服务范围等工作,工作取得初步成效。2015年11月25日下午16时30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系列党日活动之书记上党课在自强教学楼3201教室如期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给2015级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150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朱仁书书记主要从学习党的历史、研读党章两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史,认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朱书记用通俗的语言对党的历史娓娓道来,并希望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积极向上,追求进步,做一名有责任、有信仰、有担当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