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党日活动,拓展服务范围,深化“三联三服务”等活动形式,扎实开展“三创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5年11月19日下午16点30分,在拓新实训楼1229,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偏离坐标的人生--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腐败蜕变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从“心理失衡,走上歧途”、“心存侥幸,滑向深渊”、“亲情错位,铤而走险”、“人格分裂,陷入疯狂”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等人蜕变的原因和轨迹,用鲜活的事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震憾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