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华堂机电公司招聘简章

全国人大办公楼坐落在天安门广场西南角、人民大会堂的南侧,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办公驻地。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所属华堂机电公司承担着该办公楼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选招部分后勤保障人员,有关事宜如下:

一、工作地点及岗位人数

工作地点: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北京人民大会堂

会议、餐厅、领导办公室服务员40名。

二、选招人员条件

(一)专业:酒店管理、空中乘务等相关专业(会计、营销也可)的大、中专(高职)的应届毕业生。

(二)本人历史清楚,政治可靠,思想进步,品德优良,组织纪律性强,热爱服务工作。

(三)仪表端正,举止大方,口齿清楚,思维敏捷。

(四)身高:男1.72米以上,女1.65米-1.72米;视力:裸视0.7以上。

(五)身体健康,无慢性病、皮肤病和其它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

三、政审要求

重点审查本人的现实表现。审查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有无违法违纪记录;是否参加非法组织。本人和直系亲属的政审情况要有单行材料,由县(区)级公安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凡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可到公司实习。实习期内每月发放不低于2500元实习补贴,实习三个月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实习补贴调整为2700元。待学生毕业、或实习期结束后,日常工作表现突出的实习员工,公司将录用为合同制员工,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转正之后第一年平均工资不低于3500元。

2、公司每年进行调资涨薪,转正后第二年起月工资上浮200元。转正以后月平均工资不低于3800元。

3、按出勤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环境整洁舒适的员工宿舍(24小时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有线液晶电视,WIFI等)。

4、转正后参加北京市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和医疗五项社会保险。

5、每天8小时工作制,如加班按规定倒休或计发加班费。

6、按规定享受年休假等国家法定假期待遇,外阜员工每年报销返还探亲交通费;享受夏季高温补贴、节日补贴、福利物品、员工健康体检、年终奖金、多种员工培训等。

7、免费为员工制发工作服、工作鞋等用品。

8、公司目前实行轮岗制,岗位并非一成不变,入职员工可在其他岗位缺员的时进行调动。同时公司也有各种晋升渠道,便于员工岗位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