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 心理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伟业,让爱国奋斗精神根植于大学生的头脑,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成为爱祖国、努力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11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樱花园校区拓新实训2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7个环节进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看一段视频:《两弹一星 钱学森》;听一首诗歌朗诵《青春中国》;讲一个爱国故事:时代英雄和普通群众的爱国故事;谈一点感悟: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全方面的发展自己,牢记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送一段祝福:师生为祖国献上真诚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经济管理学院  祝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