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 文体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2015年11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樱花园校区自强教学楼3115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四支代表队从2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当晚决赛。第一时间段是2015级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与2015级营销与策划班之间展开的争夺赛。双方就“诚信问题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紧扣辩题、巧设陷阱、机智答辩,场上气氛十分热烈,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第二时间段2015级旅游管理(高铁服务与管理)班与2015级会计电算化五年制2班之间展开争夺战。双方辩手围绕“自强才能自信还是自信才能自强”,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掀起一浪又一浪论辩高潮。观众们为辩手的学识、口才、礼貌、智慧技巧而鼓掌。最终2015级旅游管理(高铁服务与管理)班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组织活动的学生锻炼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参与活动的选手和现场观众也从亲身参与和间接参与中锻炼了胆量,学到了知识。赛后,很多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还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多多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