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以行动成就希望,让校园充满爱心——经济管理学院暖心救助困难学生

    2019年10月,经济管理学院2016五年制会计2班学生周晓琳的父亲突发脑溢血住院抢救,让这个家庭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高昂的手术和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宽裕的家庭变得负债累累。了解到周晓琳同学遭受的家庭变故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目前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关爱师生”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并由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亲自负责,首先按照规定第一时间为周晓琳同学办理了校园地贷款,并且为她争取到了国家二等助学金。同时,周晓琳所在班级、院系学生会对周晓琳同学发起的水滴筹进行持续转发,诚恳的呼吁为周晓琳同学捐款,帮助其渡过难关。经管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自发的为周晓琳同学捐款,在信息传递过程中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经管学院结合实际提供给周晓琳同学勤工助学岗位,辅导员老师、院系领导都与她进行了谈话、安慰她、鼓励她,让她感受了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目前,经济管理学院正在争取从其他途径为周晓琳申请困难救助。  

以行动成就希望,让校园充满爱心,这样的爱心救助和帮扶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