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 工作制度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旅游管理(高铁服务与管理)两个项目专业学生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专业风采,促进学生专业意识增强,保障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更好的适应就业岗位要求,2015年12月11日下午14点4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拓新实训楼2楼报告厅召开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旅游管理(高铁服务与管理)两个项目专业学生大会。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民航专业项目负责人、北京商鲲教育集团高铁服务与管理项目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党团办公室主任元世娇,旅游教研室主任原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项目专业负责人从学生应有的时间观念、衣着打扮、宿舍卫生、团结合作精神,就业认识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角度对学生仪容仪表、列队上课、间操等方面提出更为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党团学生办公室主任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旅游管理(高铁服务与管理)专业特色化管理有关规定》。
        最后,周位彬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从项目专业实行特色化管理的意义,项目专业学生如何更好地认识专业、学习专业、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提出了殷切希望。
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2015级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方向)、2015级旅游管理(高铁服务与管理)等六个专业班共计225名学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