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原伟走进鹤壁市农科院讲堂

      5月11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原伟应邀走进鹤壁市农科院,在农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文明中原大讲堂——文明礼仪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原老师分别从仪容、仪表、仪态、语言、见面礼仪等几个方面,为农科院职工详细讲述了现代社交礼仪的通用规则和礼仪禁忌,用生动的事例和示范,引导大家如何做正确的礼仪动作,如何用准确的语言表达礼仪,如何从细节中体现礼仪。

 

      原伟老师的讲座受到了农科院广大职工的高度称赞,反响热烈。讲座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课,认真练习仪态动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结束后,许多女同志还纷纷向原老师请教一些穿衣,化妆等仪容仪表方面的问题,并表示本次讲座使大家认识到了自身在文明礼仪方面的不足,意识到了礼仪在交往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具有实际意义的交往技巧,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