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专业介绍

空中乘务专业是我院与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校企合作项目。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完善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际合作,集航空教育教学设备研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教育、培训、创业就业服务、飞行俱乐部、航空研学、航空高铁教育教学设备研发与销售,和国内外多家机场及航空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国内民航服务高端就业教育的领导者。

本专业整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品牌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和河南万航雄厚的行业就业资源,乘中国航空运输业迅猛发展和国家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建设之大势,以蓝天的视野,飞天的梦想,航天的自信,致力于民航服务业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与高端就业。

【培养模式】

该专业学生除完成学校要求的各科学习外,需完成企业方要求的职业化素质提升。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派出专职资深教员,全程参与该专业学生的选拔、录取、职业化管理、专业课教育教学,负责学生日常职业化习惯养成,航空职业技能训练,航空专业实训、毕业生实习就业安置等

【主要课程】

民航概论、民航法规、航空英语、民航心理学、航空服务礼仪、形体训练、化妆乘务员基础、机场运营与管理、航空旅游地理、客舱服务管理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客舱与地面服务实训等。

【报考条件】

身高:女生162—174cm;男生172—184cm;五官端正、形体均称、肤色好;双眼矫正视力(在E表上)不低于4.8;口齿清晰,中、英文发音标准,听力正常;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及慢性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就业承诺】

所有学生均有机会进入民航系统就业,就业单位主要为国内大机场航空公司机其他民航企事业单位。主要岗位为空中乘务员、空中乘务安全员、值机员、安全检查员(客检、货验)、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要客服务员(VIP)、航空票证录入员、配载员、机票销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