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一体双翼 立交贯通”铺就职校生发展成才路

——中央财政支持项目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典型案例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黏月,进入高职教育发展阶段后,学院立足地方,面向市场,以人为本,创新发展,以大职业教育视野把握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律动,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占领高职主阵地,巩固中职老阵地,开拓应用本科新阵地,在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过程中,借力中财项目助推,积极推进中高职衔接,探索技能型人才系统培养的制度和形式,促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初步形成了一套技术技能人才系统培养的形式和做法。

        “一体双翼 立交贯通”

以高职教育为主体,以中职和五年一贯制为两翼,向上搭建贯通助学本科教育立交桥,在校内和校际实现了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与应用本科教育的培养目标的延续与衔接。

       系统设计 有效递进

       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载体,系统设计课程设置与资源建设,使其上下贯通,有效递进。

创新培养 成效显著

港、新两地上市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闫蕴华兼副总经理专题讲座

 

银行技术能手指导实训教学

实训课堂

实训课堂

 

走进企业

实训课堂

2013年河南省会计大赛

助学本科学生参加大赛

 

技能比赛

 

在中联控股集团工作的毕业生赵飒(右二)

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