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与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86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合作举行签约仪式。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科总监、餐饮部孙经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学生办主任元世娇、招生就业办主任陈保霞、教学办主任焦长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由新加坡林甲岩私人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民航青岛站合资兴建,位于青岛的政治、金融、商贸中心,濒临海滨及市内各旅游景点。酒店于19971128日开业,2000年重新装修,是贵都国际酒店集团在亚洲的第十二家成员饭店,其建筑式样独特,暖色调的外观色彩充分体现了东南亚的特色,拥有452间国际标准客房和华丽套房,并配备设施一流的会议、宴会场所,中、西、日式特色餐厅及前卫配套设施。

签约仪式上,周位彬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五个对接”,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学院与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基础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其后,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科总监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前景,希望通过本次战略性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更好的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签约仪式后,青岛海逸贵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解除学生实习顾虑,提升学生实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