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乘务员面试妆容技巧礼仪活动
         2016年12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礼仪兴趣小组,乘务员面试妆容技巧讲座,在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经济管理学院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5、2016级高铁服务方向,民航服务方向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唯美化妆工作室的首席化妆师范老师,为我们讲解《乘务员面试妆容》。主讲范老师,拥有非常丰富的化妆技巧,以冷与暖两大色系的妆容和乘务员发型为主题,拓展出乘务员面试的专业妆容。礼仪兴趣小组的成员配合范老师,作为我们的妆容模特,护肤、打底、修眉、眼妆……范老师通过实践,将每一个脸部的化妆技巧,展现给大家。根据不同的脸型设计出了不同的发型,让我们可以拥有更好的选择,有趣易懂的理论知识吸引着我们的目光。妆容模特,在范老师的示范后,让人耳目一新,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郭桂玲老师,最后为我们总结了这次讲座:化妆技巧博大精深,学习化妆不仅要记住理论也要专于实践。淡妆是对待她人的尊重,这次重新认识到新的妆容实践,不仅丰富了自己礼仪知识,还更加深入了解了化妆技巧,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的学习乘务员这个专业,及时锻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