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 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零代码数智应用搭建赛项全国总决赛于1124-26日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派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该赛事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旨在推动技能发展与技能创新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电商、会计、软件行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决赛参赛队总共144队,来自全国21个省或直辖市的77所学校参加。

今年来,针对各项赛事,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转换观念,按照“抓强放弱、科学训练、以老带新、稳扎稳打”16字原则,认真组织,积极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水平和风采。下一步,学校将以此赛事获奖为契机,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的道路上持续发力,认真研究专业教学改革,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职业院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