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为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上思政课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讲党课的要求,1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保峰在海棠园校区1号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200余名新生代表上思政课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元世娇参加。

课上,唐保峰以“树立奋斗价值观 释放青春正能量”为题,围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从“想清楚一个问题,做好人生规划;弄明白上大学的目的,永葆奋斗动力;把握好人生黄金阶段,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唐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思考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树立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同时明确上大学的目的一是学做人,二是为成长,三是要蓄力;引导教育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培养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综合能力。唐书记强调,人生是一个长期而持续的积累过程,任何阶段都需要奋斗,大学更是一个需要奋斗的重要阶段,要书写无悔大学生活,要有一颗不甘的心,要自信,要慎独,要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唐书记讲课朴实无华,但却沁人心扉;引经据典,却都是来自同学们身边熟悉的人和事,讲课内容丰富、启人深思、催人奋进。听讲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将会认真思考,积极践行,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