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氛围浓 笃行奋进担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1023日至10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并在党员中掀起了学习热潮。20231025日下午,为了总结近期的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在1229会议室召开了读书班交流研讨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读书班要求全体党员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把潜心自学、集体互学、书记领学充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

在读书班结班分享互动环节上,党员们积极参与,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主题时的感想和心得。许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他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握政治全局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把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融合促进,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