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元世娇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讲党课的要求,10月26日,经管学院院长元世娇经管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课上,元世娇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元世娇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掌握其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而且要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以“六个必须坚持”不断武装头脑,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将新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实践的力量、奋斗的源泉;要以“六个必须坚持”不断推动实践,自觉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析问题、指导工作、推动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