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细悟党性 再建新功 ——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参观讲习中心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多年的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的熊熊火炬点燃了大江南北的星星之火。回望百年党史,当代青年理应明白,作为时代的继承者,承担者,更应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青春奋斗手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鉴古而知今,彰往而察来。920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级学生参观讲习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安清峰老师以党得百年历程为切入点,带领学生们走过党的时光长廊,体悟党走过的足迹,认识党的先烈事迹,带领学生全面、系统、深刻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在切身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此次讲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主题教育第一课引导同学们树立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远大志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自当不负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