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坚朗班师生赴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总公司 参加“启程坚朗,共筑未来”企业游学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坚朗班师生赴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总公司

参加“启程坚朗,共筑未来”企业游学活动

受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阎雪锋和2022级市场营销坚朗班两名学生学生吴曦彤、李泽豪赴广东参加坚朗公司2023“启程坚朗,共筑未来”企业游学活动。

本次活动坚朗以“钻石文化”为核心,以宇宙探索为概念,设置了“原石站”、“坚石站”、“钻石站”三大篇章,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和比赛,以“理论+竞赛”的模式,让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就坚朗文化&产品、坚朗场景式销售以及坚朗班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学习与探索,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更加了解合作企业的经营模式,感受到了坚朗浓浓的企业氛围和团队精神,收获颇丰。

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坚朗开展校企合作以来,不断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师资队伍提升等方面深入交流、强化合作,取得良好成效,截止目前已开设三期“坚朗英才班”,企业入校开展授课培训已达百余学时,发放奖助学金二十余人次,接收学生实习实训(含就业)达三十余人。专设了2023级坚朗班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共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