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3年9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樱花园校区拓新楼1229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明确目标,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元世娇主要从党建、教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双创、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总结暑期工作,并对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经管学院在暑期期间高质量完成了预期重点工作,工作初见成效: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一等奖团队正在积极备战国赛;学生参加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取得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申报的京东数字商务产业学院获批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唯一入选单位;圆满完成暑期校内培训、值班、招生、就业等等各项工作。

会上,元世娇同志还重点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着郎书记讲话,对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明晰差距。学习了解职业教育新政策、新动态、新形势,在学习中认清形势,明晰差距;二是采取措施,落在行动。2023年学校工作主线是“135”工程,学校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经管学院教职工如何响应,如何落实,是要有所思有所行动的;三是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希望全体教职工上下同心,团结协作、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真干实干,担当作为。

会后,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经管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