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丽娟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3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樱花园校区拓新楼1229会议室进行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丽娟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学院院长元世娇同志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丽娟老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王丽娟老师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用数据和事例带领教职工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宣讲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表示,触动很大,更加感慨,更加自信,也更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随后,元世娇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近期学校出台的相关制度和规定,结合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理论精神实质的学习,要不断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行,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135工程”,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积极投身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