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春光如许,女神是你——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草长莺飞季,春暖花开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关于“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更好的展现经管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甘于奉献建功立业、巾帼能顶半边天的崇高理想,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学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 “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3月7号下午四点半,按照学安排,经管学院的女教工着统一服装跟随学女教工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在行进途中,老师们步履轻盈、身姿矫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互之间加油鼓劲、整个过程气氛轻松融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活动中,大家不仅交流了思想,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瑜你在一起”瑜伽体验活动

3月8号下午,在自强楼1528形体室邀请李苗在老师为女教工带来了一节舒缓身心灵的瑜伽课。李老师教的认真专业,老师们练得专注努力,一个小时的瑜伽课,让老师们都觉得酣畅淋漓。在这一个小时的专注里,每一位老师不仅仅是妻子,女儿,母亲,更是自己,幸福感满满。

 

 

 

 

 

 

活动最后,元院长祝大家女神节快乐,并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都能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女王范永不散场,少女心永不打烊!

结束了两天的女神节系列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后续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