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 讲 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增强总支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 讲 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学楷模,践行初心使命

6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伊水栾山》,整部影片情节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马海明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百折不挠的乐观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初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讲党课,迎盛会强担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抓实政治理论学习,630-7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精心录制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来讲一讲”》微党课视频。围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员同志们积极挖掘身边的人和事,用生动活泼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健步跑,汲取奋进力量

最美的奔跑年华,最美的黎明迸发,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 “庆七一”健康跑活动。71日早上六点,党员同志从淇水关植物园出发,大家沿着淇河行进,一路上迎着清风伴着红歌,跑出坚韧不拔的意志、跑出踔厉奋发的精神、跑出富美鹤城的自豪、跑出振兴家乡的力量!